close

經歷了兩個禮拜該拔的牙齒都拔掉了,再來就是令人振奮的上牙套矯正器!!!!

本來一次要拔兩顆,醫生善解人意的讓我分次拔了><

真心建議跟我一樣害怕拔牙的朋友還是每次拔一顆就好勤奮點跑醫院~等到拔最後一顆你的心境確實會豁然開朗,不會一直倒數再幾天要跟這顆牙齒掰掰了。

IMG_2864.JPG

來抱怨這幾天少牙的不方便....

拔掉三顆臼齒,吃飯已經夠慢的我變得誇張慢!

不愛吃肉了,牙齦真的很不愛肉的粗糙~

牙根的洞很深,但基本上會被凝血埋住保護著,常常還是飯粒或食物屑屑卡住,雖然吃完漱口即可,但吃的中間被卡住還是有種強迫症享用舌頭挖出來><((我想這就是吃飯慢的的主因...

牙齒拔掉牙齦不只是牙根的洞,旁邊原本緊黏牙齒的肉也都會受傷,這是不痛,但就像嘴巴破洞一樣,牙刷會不小心刷到或是必須刷到,然後好不了越破越大,最後是出動嘴破專用口內膏解決。

 

拔牙完吃的止痛藥及消炎藥我大概都是拔牙當天麻藥稍退時吃一次,之後只要口保持乾淨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我的乾淨是飯後漱口這樣~

睡前一定要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搭配牙線

拔牙傷口比平常嘴巴破好照顧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拔牙 害怕拔牙
    全站熱搜

    蝦倫生活贅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