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拔牙!!因為我太害怕了硬是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拔牙是我遲遲沒有矯正的最大原因,但偏偏矯正的第一步就是拔牙,這真的需要極大的心理建設。

我怕沒有這幾顆牙齒以後生活痛苦想吃又咬不下人生毀了...

我怕拔牙齒出來瞬間那種空空的感覺

能把牙齒看的一派輕鬆我也真是佩服,但我做不到呀!

好了我不想><放空、拔牙、不去想下次拔牙日期、放空、拔牙、裝牙套...挨過兩年....變美麗唷呼~~~

以上是我給自己的心理建設,拔牙前真的不適合想太多,相信醫師及將來的自己就對了,對於超級害怕拔牙的人來說...

因為太害怕,到拔牙前一刻都超想跟醫生說"我不矯正啦><"

 

有看上一篇評估的朋友,我最後選擇新竹竹東的長春牙醫,矯正真的不要再拖了,不然青春真的要這樣拖老了

 

矯正是陳醫師負責,拔牙是劉醫師,其實對我來講沒差因為風評都很好,很相信醫師,打麻藥過程不多述因為每家都是大同小異,只分享一下患者本身的感覺~前面我真的緊張到發抖,醫生心平氣和地勸我不要緊張啦,施打完麻醉等待藥效,身邊的氛圍如此緩和,但怎麼也入侵不了我整個緊繃的身軀。

 

拔牙時麻藥及醫師技術很盡責的讓我無痛,不到三分鐘,呼看到我可愛的小臼齒,拔好了我也好捨不得噢!

緊抓的雙手,醫生叫我手不咬抓那麼緊啦~會斷掉喔...呵呵拔玩了手還是緊張的黏在一起!!

護士幫我在傷口塞了紗布,口水要吞掉,紗布咬到傷口沒出血再取出,我拔好牙11點半紗布咬了十分鐘就取出,結果傷口似乎還沒凝血,沒注意到給血多流一個多小時(當然是慢慢地流沒有失血過多哦...),吃完消炎藥趕快再塞棉花去睡午覺。

IMG_2449.jpg

▲拔完牙開車回家,一路上放空踩油門so crazy!

這次拔牙經驗很棒,真希望能趕快看到矯正後的自己呀(喂!才剛開始呢..)

但我下次一定依然緊張,而且下次拔兩顆OMG

為了變美麗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蝦倫生活贅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